9/9星期五晚上台北松山機場搭乘19:45分捷星航空前往新加坡,航程4小時30分,大概睡一半一半看電影吧。

9/10凌晨0:15分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在新加坡 Ambassador Transit hotel terminal 3 住六個小時,花費76新幣,一大早坐地鐵出發去加東吃早餐。

加東到達方式機場捷運坐到東西向EW5,去對面公車總站轉乘巴士33,到 Joo Chiat Rood 有三家旅遊書著名的肉骨茶店吃完早餐。順便補充水之類的東西。

吃完早餐順原路回去坐回EW1,先去巴立西公園繞了一到兩個小時,坐車去樟宜村,小逛一下坐渡輪去烏敏島。下午在烏敏島呆的時間看狀況。坐船回到樟宜村、坐車回EW1後

坐MRT到EW5坐401去加東的海灘吃晚餐賞海景,最後還是決定住加東的Le Peranakan Hotel

 (決定了很久還是住加東的大馬路旁邊,本來想住小印度的但怕吵) 

晚上沒有行程的回程:

坐 401 過 MountBatten Road的路口,Katong Road的公車站 編號B92161,剛好有個天橋走到對面坐

32 回到 East Coast Road 編號 B92131 公車站,走到對面回到飯店Le Peranakan Hotel

晚上去小印度的回程:我猜應該用不到,因為兩區有段路說真的

一樣坐401只是坐到底,這樣會到地鐵站CC8,去了小印度回來一樣坐到CC8 然後坐32路回到一樣的位置

 坐公車的總站只要坐地鐵到EW5的對面,就是公車總站。那邊坐32(回飯店),33(去吃肉骨茶)都可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