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島新地我不太解釋了,就是一個賣很多不同種料理的地方。只是女服務生有各式各樣的穿著。

它曾經是關西最大規模也最老的料理亭集散地,不過近年來被異軍突起的飛田新地超越了。

女服務生的年齡的話,飛田新地的比較年輕,穿的服裝種類也比較多。但是如果比較注重服務的話,比較建議去松島新地尋寶(大概因為年輕的都去飛田服務了)。

然後去過飛田新地的我這次是去松島新地。

它的位置也不像飛田新地那麼難找,就在市營地鐵九条駅下去,會看到一條商店街,然後稍微繞一下旁邊就可以看到松島新地料理組合的門牌了。

大概下午你就可以去逛看看了,因為很多服務生沒有在晚上工作可能下午才有。

那我到大阪第一天因為前幾天太累了,所以只有下午大概逛了一下,我發現他比較適合下午去逛,因為下午的比較多年輕的服務生。

隔天早上下午去跑其他景點了,晚上再去的時候呢也稍微找了一下,因為也有很多一點年紀的服務生在推銷其他的食物,不過不太合我的口味。

最後看到有一個女服務生在推銷北海道和風牛奶火鍋,然後大概做活動的關係吧,女服務生穿著可愛的白色帽T,用身體強調火鍋的乳含量十足,我就進去嘗鮮了。

女服務生的名字叫 なお,然後稍微聊天了一下,還問到我的年紀。她說她看不出來我將近 30 歲,還說我微笑回應的時候很かわいい,真的是很有趣。

然後她說她再過兩天就 30 了(不過我沒有要因為慶祝妳生日就多請客耶),不過我也是看不出來,我以為大概 26 ~ 27 而已,雖然她的妝容很樸素沒有很誇張或很細緻。

接著就開始品嘗奶味十足的火鍋了,不過服務我的服務生比我更享受的樣子,還眉頭微皺,汗水一直流,大概是火鍋吃起來的時候旁邊的人很熱也很餓吧。

不過看著牛奶鍋在煮的時候牛奶湯的表面像海浪一樣不斷波動,也是很另類的一種視覺享受。

在品嘗的過程之中真的是通體舒暢,我也是吃得滿頭大汗,手跟嘴巴一直沒有停過,果然是北海道風味阿。

最後吃完以後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去沖個澡,恩真好日本餐廳都還有這種服務,會知道你吃得滿頭大汗還幫你安排洗澡服務。

我還因為我覺得女服務生實在很辛苦,順邊拿出我的按摩技巧稍微幫忙按了一下肩頸讓她也稍微輕鬆一下。

洗完以後就結束了這次的料理品嘗之旅,整體來說,松島新地不像飛田新地那樣喜歡跟你偷時間偷服務,只是服務生年紀也比較沒有那麼年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