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很跳 Tone 的行前準備文:因為之前的三次都沒有寫都是很隨興的就出發了

行程約從 3/28 (六) 晚上坐香草航空到成田機場開始,到 4/3 日 (五) 早上從大阪坐回台北結束。

3/29

早上去上野恩賜公園看櫻花,下午去立川或是看朋友方便的地方約喝茶,晚上住八王子去看晚上去看相模胡燈會。(如果她有空的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不過她應該跟她表姊去過了)

3/30

早上去從八王子坐JR出發到町田,然後換箱根富士周遊券換小吉田園線。箱根玩一天並住箱根。

3/31

隔天巴士去富士山跟河口湖也是玩一早上加中午,下午回到新宿到新宿御苑看櫻吹雪,晚上應該跟朋友見面。

4/1

預計9點到日光,行程是日光華嚴瀑布、纜車,中禪寺湖,下午是龍王峽、鬼怒川公園。晚上住鬼怒川溫泉:佳祥坊福松

http://hotel.travel.rakuten.co.jp/hinfo/7780/

4/2

早上從鬼怒川出發回到淺草,去台場的

4/3

坐早上7:50 的 Peach 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