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從九月到現在,忙了許多事情:

1. 家裡因為親人過世所以後續的財產處理問題

2. 上了第二個大學,交錯的忙親人的事情還有看書跟上個月考完期中考

3. 統整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消費資訊,添購了一些產品

今天協助自己的副業(目前為未給職,但是還是有享受一些福利)的一些雜項工作,有出錯,又一直被老調長談被講自己所謂被別人放大的缺點。

我現在覺得與其去反駁我都不太有力氣了,我還是覺得把一些有時間生氣的來源換成清理環境跟運動吃東西的動力。

至於怎麼用甚麼樣的立場去看我的缺點,我還是把它歸到 "如果這件事情對我未來發展實在很重要,那我會多花一點時間跟方法去想辦法改進,但是這只是義務性幫忙,聽聽就算了。"

至於怎麼拒絕這些雜工我覺得還是把它回歸到 "因為我現在暫時沒有好的解法可以保持較為脫離的關係,所以只好儘量花時間去做,反正剩下兩三個月而已"

因為把話說死跟把關係弄僵從來沒有好的積極作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