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看著看 FB 許多我大學認識的人,看著他們結婚、交男女朋友、在大公司上班。

某些程度上其實我挺羨慕,但是後來想想也覺得其實自己選的自由路程,恐怕是我的同學不可能經歷過的。

當然,也有些我都會有 "恩這樣的人,也交的到男女朋友,我是不是應該也朝這個路子再去晃晃" 、 "大公司其實 Pay 還不錯哩" 、 "有同事可以吃飯聊天打屁挺不賴" 的想法。

但是這是我的選擇,也有一部分是我的壓力來源,所以也是一邊做一邊看看吧。

現在的我 27 歲,還有許多東西等著我進行探險。總是有許多好機會自動變成敲門磚,不努力回應怎麼可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