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Scott 花了兩個小時告訴我要測的東西(真的是很多) ,其中一項是 DNN 新增 Sub Portal 的時候會自動新增路徑。

當然,我是不知道原因,只能想得出 IIS 會先去指該 URL 下的檔案的解釋。 Scott 冒出一句:

阿你都不會好奇喔?

不過也的確我都不會好奇,因為我覺得主架構的微末細節本來就不是 DNN 的要去探討的價值, APP  Market 跟換皮膚才是,

就像我會覺得去研究 Jqgrid 還有其他 Render 技術比較重要,然後只要放到 DotNetNuke ,透過 WS ,可以去其他系統撈資料就好了

就像 Innovator 本身的價值也是建立在整合上,如果沒有 Solution 也是一樣很難推別人買維護合約。

 

 

不過今天 Google 還是找不到設計原理是為什麼,我也懶得去整個 Code 再 Trace 一遍 (應該又是無疾而終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先把該測的測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NN DotNetNuke SubPortal
    全站熱搜

    找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