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情感(不是感情,是人天生就有的那種對人跟事情的正常反應),而且好像非常缺乏。

 

但是還好我知道感覺。  我也希望、期待情感是可以被訓練的。

 

應該是之前的感覺被人玩到有點麻痺,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不想要觸碰情感這一塊?

 

我先來嘗試增加瞭解感覺跟快樂的種類,我再來學習怎樣建立情感好了。

 

或許我是屬於那種建立情感比其他人容易有障礙的人吧。

 

 

 

但是可以確定投資在感覺良好這件事情上對自己是有益無害的,

 

比起投資情感至少我不會去計算它的投資報酬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