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已經習慣了這種
"某天特別裝熟大會"
所以"應該"要有的感傷反而我現在已經不會有了
聯絡的還是會繼續聯絡
平時連打招呼都不會的之後不見也沒差吧


我還是喜歡雖然平時沒有什麼交集但是還是會互相聊的一些資工科的同學們
大雄雪拉崇彥外文系的大三室友跟jessie
是我覺得最有室友感覺的一群
gy2凱兒廖浦浦webber常見的也都感情很好
還有好多我認識的但之後不太常聯絡的朋友們
我不會再去想為甚麼跟有些朋友的互動就是不能達到我想要的模式
以後會認識越來越多人相信這樣的自我要求
應該很多人沒有辦法接受吧
總而言之就是順其自然不再設限

這兩三天要忙的事情不外乎
搬家
看醫生
排工作行程
排家教時間
把一個很讓我找不到人的家教學生借給他的書要回來(對客戶好是一種白痴的行為,教育客戶該怎麼走是一種必要的過程
排到下個禮拜的行程,約會等什麼的


接下來的這三個月除了加強訓練討喜的特質列出資料庫外
大概就是作些發傳單工作看書等等吧
還要去找勝浚爸爸討論工作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